長沙我主良緣三對一服務:經歷過挫折,確定對的人

凡東南快報、東快網原創的新聞稿,未經明確授權,謝絕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法律顧問:福建謹而信律師事務所。東快熱線:968977。美白霜哪裡買|韓國美白霜推薦


甄小姐在長沙我主良緣相親成功之前曾經有過兩段感情,都是因為戀愛後矛盾不斷而結束。 從大問題上的爭執到小矛盾的爭吵,不用多久,吵架就把我們的愛情消耗殆盡瞭! 兩段感情讓甄小姐倍感挫折,甚至一度看不見自己的未來。單身三年期間,經傢人朋友的不斷開導,甄小姐慢慢從過去走出來,而年紀增長給她也帶來瞭追愛的勇氣。2017年10月,甄小姐主動到長沙我主良緣門店註冊,希望能夠為自己找到一個好的感情歸屬。

期間,我和情感指導老師曾多次與甄小姐進行深入交流,發現甄小姐此前感情失敗,與她敏感的性格和要強的心理有很大關系。 單親傢庭出身讓甄小姐性格十分敏感,在與外向、不拘小節的男士交往時,兩者性格差異就會顯得十分明顯,誰也不讓步,感情自然是走不下去的。 定位到問題所在,情感指導老師著重對甄小姐的性格和情感處理能力 下手 ,幫助甄小姐正視自己的問題。所幸甄小姐很伶俐、也很配合,一切進展順利。

方先生是長沙本地人,傢裡經濟條件挺好,個人外在條件也不錯,是個情商頗高的小暖男。根據方先生的紅娘吳老師說,長沙我主良緣門店裡跟方先生在硬件條件上匹配的女士並不少,但是人還是講究緣分的,有的人不管硬件軟件多合適,沒有感覺,永遠也不會真正走到最後,所以我們對安排約見十分謹慎。

11月,在和吳老師交流之後,我們決定安排甄小姐和方先生見面。安排兩人約見主要是基於兩人在興趣愛好以及性格上的較高匹配,而且在做約見前信息確認時,兩人也表現出瞭強烈的約見意向。初次見面出乎意料的順利,約見後,這兩個年輕單身男女更是表示在看到對方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來電瞭。強烈的好感讓兩顆年輕的心很快走到一起,然而現實卻從來不簡單。

交往三個月,兩人都覺得感情穩定之後,決定要帶對方去見傢長的時候,現實給瞭兩人愛情巨大的打擊。因為甄小姐不是長沙本地人,經濟條件也比方先生傢裡差瞭點,所以方先生傢裡很是反對。瞭解到這一情況,本以為甄小姐會產生退縮心理,沒想到甄小姐卻表示會和男友一起努力,讓男友傢人對自己改觀。 我並不是那麼勇敢的人,但是看到男友小心翼翼討好傢人,在父母面前誇我,我就覺得認定這個人瞭,我需要勇敢起來! 很多人聽聞都對甄小姐刮目相看,過程中,根據專業和人生經驗,我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美白霜推薦2017|美白產品推薦2017盡力為兩人出謀劃策,給出意見。

時間從來不會辜負有心人,努力得到方先生傢人的肯定之後,甄小姐和方先生的感情愈加堅固,很快就開始談婚論嫁瞭。最近一次回訪時,兩人透露瞭五一節的結婚計劃,我也代表瞭長沙我主良緣工作人員恭喜瞭他們。都說對方是不是對的人,經歷一些問題就知道瞭,我想他們就是最好的證明!
arrow
arrow

    lxpbh79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